文章分類Article

跟著領隊sky玩|部落客花蓮民宿推廌-紡織娘

花蓮吉安包棟推薦【紡織娘浪漫民宿】烤肉.卡拉OK
 
 
朋友揪過來~!
只要8人就可以包棟的花蓮吉安民宿,以歐式古典鄉村風打造的風格,讓你們一群人,擁有300多坪的草坪,有親子遊具、烤肉、卡拉OK等,在提供周邊美食給你喔!
話說出門玩當然是一群人才有趣,但在一般旅宿飯店又怕影響其他人,所以Sky很建議一群人可以用包棟的,而且價格也比較划算喔!
 
 
▼【紡織娘民宿】位於花蓮吉安鄉,占地300多坪,說是莊園也不為過,只要把鐵門關上,就是一個封閉的世界.加上戶外有不少親子遊樂設施,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在草坪玩
 
 
 
入口處也有懶人搖椅和咖啡桌椅,躺在椅子上放空超舒服的
 
 
客廳懸掛的是精緻璀璨的水晶燈,宛若歐洲的貴族的沙發椅,一進來就給人悠閒慵懶的度假氛圍,包棟裡大家最愛的卡拉OK設備,重點是音效還不錯喔!
 
 
餐廳有妹妹最愛的電動車和滑步車,一看到這一區妹妹就不走了^^
 
 
現場也有廚房可以簡易料理,電視牆後面是一間兩人房
很適合給年長長輩入住,因為不用爬樓梯,窗外是綠意盎然的庭院
 
 
樓梯間有許多可愛的小飾品,讓空間多了童趣感
 
 
二樓的四人房相當寬敞,舒服的暖色系和懶人椅,都讓人不想再出門了
 
 
 
浴室空間是乾濕分離,民宿也有嬰兒澡盆可以提供,二樓的兩人房,其實每一個房間都很大,如果有需要沙發床都可以拉出來用,三樓的兩人房空間小一點,但是有一個超大陽台,自然採光相當的好!
 
總結: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包棟,放小朋友在草坪上玩耍,大人可以悠閒的放鬆,推薦給大家參考!
 
--特別感謝部落客 領隊SKY 推薦分享

 

TOP